我適合自己diy鍍膜嗎?

我適合自己diy鍍膜嗎 ?

從2012至今版主孫大已服務超過2000位diy鍍膜的車主,80%都是新車車主居多.女性車比例在10:1 而且有增加的趨勢.

很多車主在購買產品時都會猶豫自己是否可以完成鍍膜的工作, 我通常的回覆就是鍍膜跟打臘動作很像而且比打臘還簡單.

困難的是把車洗乾淨對一般車主相對困難,如果你是重來沒有自己洗過車的車友們. 但是只要是你會洗車就可以完成鍍膜啦!

diy鍍膜

所以我幫車主歸類了幾個自我評量的重點! 你具備diy鍍膜能力嗎?

1. 你會自己洗車嗎? 會想要自己做鍍膜的車友一般都會自己顧車洗車的車友.

2. 給你一條布你有辦法把一張桌子擦乾淨嗎? 3. 我有辦法按部就班的完成一件事嗎? 4. 我有耐心和體力嗎?

diy鍍膜

一般我們diy鍍膜的時間約4個小時, 從洗車到脫酯到鍍膜前的前置作業約2個小時, 鍍膜約2個小時.如果兩個人做時間就會縮短1小時. 鍍膜前的前置清潔作業最

為重要, 所以只要你能按部就班的將自己的車清洗乾淨,基本上剩下的就只有體力了. 如果在夏天體力就真的很重要了.建議再洗車鍍膜時,穿著運動裝,

可穿拖鞋洗車濕了比較不會不舒服,準備2000cc 礦泉水隨時補充水分. 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就可以完成它.

看不懂影片教學的車友們隨時可以線上諮詢我們孫大 預約免費教學服務喔!

diy鍍膜

DIY免費課程專區 欲參加現場施工教學者,

請先行賣場下單取得商品後用LINE 與孫先生聯絡,預約時間及授課地點, 並依約定時間準時上課。

授課現場會提供鐵粉劑和柏油劑供學生使用, 請上課時攜帶自己所購買的產品及洗車工具(海棉2個和吸水布一條,75%酒精一支) ​

arrow
arrow

    McPRO鍍膜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